鉆石展位是淘寶賣家常用的。 付費網店促銷工具有一定的規則和扣費標準。 如果你想少花錢,就必須了解原則和規則。
Booth支持按展示收費(CPM)和按點擊收費(CPC)扣除模式:
1、按展示收費(CPM)——精準圈定人群
收費基于CPM出價,即按千次展示收費,點擊不收費。 排名根據出價水平而定,出價最高的人首先顯示。
例子:
如果您出價6元,那么您的廣告被瀏覽1000次,您將被收取6元費用。
鉆石展會系統會自動統計展示次數,并在鉆石展會后臺報告中反饋。 系統將自動轉換少于 1,000 次展示的費用。
2、每次展示費用(CPC)---點擊成本可控
收費基于CPC競價,即展示免費,點擊收費。 在按點擊付費投放模式下,“點擊出價”會轉換為“每千次展示價格”。轉換
最終的每千次展示費用出價將與其他商家競爭,價格較高的商家將首先顯示。
公式:CPM=CPC*CTR*1000
CPC是您在后臺設置的出價。 系統會參考廣告素材的歷史CTR來計算預估CTR。 如果廣告素材是新上傳的,沒有歷史CTR,則首先參考與初始CTR相同方向和資源位置的同行的平均CTR; 在投放過程中,將使用最新的CTR來修正預估的CTR。
競價成功后,下次CPM結算價+0.1元將作為實際扣減的CPM價格,并根據公式折算為點擊扣減CPC。
根據公式CPM=CPC*CTR*1000,計算出CPC=CPM/1000/CTR
例如:商家A設置的“點擊出價”為0.8元,預估CTR為5%
1、參與競價的CPM=CPC*CTR*1000=0.8*5%*1000=40元
也就是說,采用按點擊付費模式設置的出價是0.8元,但實際出價是按照40元的CPM出價,最后按照CPM出價排序展示。
2、假設下次結算價格為29.9元,商戶A結算的CPM價格為29.9+0.1=30元。
最后以下次結算價+0.1元,即30元作為最終實際扣除的CPM價格。
3、實際扣除CPC=30元/1000/5%=0.6元
以上是淘寶鉆展按展示收費和按點擊收費的扣除模式的相關內容。 小編已經介紹到這里了。 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186信息網原創文章,轉載請注明本文來自:www.2wfjd54.cn